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给李白写的情书

no.1   
给(你喜欢的作家或者诗人)的一封情书

————————分割线—————————
  偶然一眼,竟是万年
  那一幕仿佛还在昨天,我却又想不起,我的脑海中只有那成行的文字,我不曾见过你,也不曾触摸你。
   我提起笔,写下对你的相思,你是“诗仙” 唐朝著名的诗人李白,我只是无名小卒,许是前生多看你一眼 ,今生对的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喜欢。
   夜坐吟
  冬夜夜寒觉夜长,沉吟久坐坐北堂。冰合井泉月入闺,金缸青凝照悲啼。金缸灭,啼转多。掩妾泪,听君歌。歌有声,妾有情。情声合,两无违。一语不入意,从君万曲梁尘飞。这也是我对你的心意阿!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你可知我对你的心意。“负了热血满膛 放荡替换优良 ,你好难得难忘。”
   那时的你年少轻狂,不惧当朝帝王,一人一剑独闯诗坛,你名扬千古,我对你仰慕已久,可你落没时陪着你的只有老酒与孤剑,日出夕落,你身着一袭白衣,入我梦中,宛若嫡仙,一场风花雪月千古诗,一袭白衣入梦来。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原谅我在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时候没能陪你,若有轮回,你我若能相遇,我便将此信交于你,若有轮回,我愿陪你颠沛流离,看尽世间繁华。

我爱你!

文/顾若因

PS:这个是原写,改的就不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