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霆峰/越苏】 《三年如期.故人未归》
①我曾说“待你除去焚寂煞气,便带你踏遍万里山河,行侠仗义。”
你曾说“我想喝最烈的酒,穿最艳的衣服,爱最爱的人。”
②红光如丝,万箭穿心。
相思远在天涯
苍茫间一阵风刮过,吹乱了他的发丝。
眉间的朱砂红艳妖治
他想到了他的师兄
一时间,疾风,枯叶,刀光,剑影,走石飞沙。
冷冷的几声琴音似弦断裂了
他垂下眼眸,嘴角残留一丝血迹
朱唇轻启,只说了五个字“师兄,对不起。”
③山有榛,隰有苓,云谁之思?西方美人。彼美人兮,西方之人兮。
彼美人兮,之于我,一定是你。
沧海桑田,是你
碧落黄泉,还是你
岁月如长河无尽,沧海也变成桑田
④我这一生,为了你,弃了修仙,入了轮回
我这一生,为了你,望断几回烟雨,只为等你

我这一生,为了你,青丝化雪,可都不及你
⑤一时间月缺花残
⑥三年
春去
夏至
秋醒
冬去
我想,你再也不回来了
屠苏
玄古居外的桃花开了,你不回来看看么?
你可知
我这一生都在梦中度过
⑦黄花谢后,相思白头
青丝化白雪
持剑问酒意,与卿醉长风
屠苏
我的执念是等你归家
三年了
你总归要回来看看的
⑧我守住了天墉城,却守不住我们之间的永久
屠苏
如影随形,来世还同行

文/顾若因and陈森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