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日常短文


灯红酒绿的场所,震耳欲聋的DJ摇滚音乐,酒吧中心是一群男男女女在随歌起舞,骚手弄姿。二楼贵宾包厢里,和外面的氛围相比有点突兀。

一手紧紧攥住的拳头可以看出男人的愤怒和狂躁,另一只手则抓住对面那个一脸云淡风轻,不知氛围风起云涌的男人 “这位先生,您还有什么事?您现在的行为,我可以举报您骚扰。”身穿酒吧工作制服,包裹着纤细的身体,脸色略显苍白的男生一动不动的看着身前的男人,眼底强忍的泪水被包厢五颜六色的彩灯体贴的遮挡,语气平淡的说道。

包厢里顿时变得沉寂,呼吸声都变得小心翼翼,原本沙发上坐着悠哉悠哉的男人的好友站起来往前拉住男人的手臂,“有话好好说。”气氛太过恐怖,好友怕他再不阻止,一会可能真的要惊动警察了。

“你要躲到什么时候?”丝毫不理会好友的劝说,陈伟霆紧紧盯着眼前的人,生怕他再一次消失。一觉醒来,本应出现在身旁的人却消失不见,无论他动用多少力量,就是没有他的消息。

假装无视男人的愤怒,男人故作镇定的说道“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天知道,他再一次见到他,心脏的悸动是多么的清晰,从心底里散发出来的颤栗差点让他晕眩,可是他知道,他们不可能,再一次相遇也只是徒增伤悲而已,两人互相安好,互不惊扰,已是最好的赏赐。

只要陈伟霆得到本应该是他的东西,就算不能陪他终老,他不后悔。

“不要再离开我了,求你!”陈伟霆的嗓音变得低沉沙哑,眼睛里流出痛苦,手依旧紧紧抓住对面的人,他不介意他低头,只要他愿意留下来。

以前的一切都是自己太过自私,太过大男子主义而忽视了自己的爱人,他也是男人,他也是有男性的尊严的,他也需要为自己在这段感情里赢得地位,长时间仰视的人,会得颈椎病的。而他的爱人,一直都在默默的忍受着一切,病发并非是突如其来,而是水涨船高,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峰峰,对不起。”猛的欺身向前,抱住了对面的男人,压抑的眼泪在这个熟悉却温暖安全的怀抱里肆无忌惮的流淌。

他的离开只是不想自己成为陈伟霆在家族财产争夺战中的累赘,他深知家族的无情冷酷,他不想陈伟霆因为他,二十多年的心血付诸流水。可是,自己以为的,却不是爱人想要的,既然分别对两人这么折磨,不如相守的两人一起折磨别人吧,至少他们是幸福的。

“易峰,以后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就算你让我走,我都不走。我要一辈子赖着你。”
“嗯。”

“易峰”
“嗯?”
“以后如果全世界嫌弃我,你都不能离开我。”
“谁敢?”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