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哇塞,谢谢席安大大,我已经一个周没有看乐乎,一打开乐乎就看见,真的超级感动了

大仙席安:

阿顾生日快乐!!!


@顾若因   🙆

记得我刚开始写《如我方回首》时,我能够经常在评论里看见你的发言,我超级开心的!次数多了我就特别眼熟你,然后到后来的越来越熟,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16岁生日,你真的是我的妹妹了。毕竟我还有三个半月就18了。



送你的诗,我自己临时写的,写的不好别嫌弃我呦😘

清风袭明月

深潭绕重山

顾因尚在此

霓虹天光迟



为我阿顾打call!生日快乐呀!!!

(因为给阿顾你发祝福我可是第一次在乐乎上发自拍啊我真的超爱你了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