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等风也等你》

『壹』

    “我遇见那么多人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子”

    遇见你,像是命中注定,又像是偶然。明明从不曾主动动心的我,却偏偏对你动了心,认了真。

    许是我不才,喜欢你许久。却不得你青睐。
    你难过,不开心的时候,我想去拥抱你
即使山河阻拦, 风雨交加, 路途遥远。
    对了,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吗?就是我从没想过会遇见你,但我遇见了,我从没想过会喜欢你,但我喜欢了。也许就是这样吧!总是始料不及的遇见,然后没有预兆的喜欢。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贰』

    可能我只是个过客 ,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我刻意的接近你,靠近你。努力的去追逐着你的步伐,愿意为了你,去努力改变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我可能不完美,但喜欢你是认真的。
     明明自己都照顾不好,却还总担心你。
     远远的看见你,就足够我开心一整天。
     你同我讲的话,我一言一句都记的清清楚楚。
     我愿意陪着你。
     哪怕。
     以朋友的身份。

    『叁』

     据说全世界平均每五秒就有一个人死掉,而我又是何其有幸活下来。
     世界又是这么的大, 而我在人海茫茫中  又何其有幸遇见你。
     谢谢你一整个冬天给我接的水,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给我的微笑。
      谢谢你在我发烧时的关心与问候,还有生日时送的礼物。
      谢谢你凌晨陪我守的年,还有开学第一天的微笑。
     我们一起走过的街头,一起谈笑风生的时光,还有你同我讲的那些趣事连同你给我买的糖。
      我遇见你,不早不晚,刚刚好。
      我不怕等你,也不怕等不到你。
      我们都处在同一个年纪,都喜欢听音乐,有些叛逆心理,但有这自己想做的事情。
      现在的我们还都不够优秀,有着许多缺点,但是我愿意陪着你成长,成长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喜欢你, 就像一封旧情书 ,迟迟不敢拆封。
   旧情书里藏着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没有早与晚,没有长与短,但句句都是我喜欢你。
   我不怕等,因为只要最后是你。晚一点点,真的没关系。
    酷热的夏季,寒冷的冬季,我都愿意陪着你,走过泥泞,走过坎坷。
     因为。
     我愿意。
     带着一堆情话。
     在起风的季节里。
     等风也等你。
   
                                    执笔/顾若因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