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至此不渝》

    我们一同走过许多路,尝过这娱乐圈里所有的苦。

  “他人求长生,我求与你长相厮守。”

  李易峰长的真是俊,俊的不得了。屋里没开灯,窗帘都没拉起来,落地窗外的霓虹灯深深浅浅的映在他如玉的皮肤上,泛着莹莹的光。

   陈伟霆一只瞳孔里装着人间烟火,另一只瞳孔里明暗不定,都是李易峰,都是他的李易峰。

  李易峰以为他与陈伟霆只是谈风月不动情的“炮友”,却不想,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藏于南海  躲逝于东海,不复再见明日。

   日落而出,寻夜中星的脚步,日出而归,做我的春秋大梦  这是遇你之前的梦,与你相识后,只愿与你缠绵一生。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喜欢与厌恶之间有条明确的线,不通。

  我们都是尝过这个世间所有酸甜苦辣闲的俗人,遇到所爱,所念之人,便也只想至此不渝的梦一场。

   因为你不是那唯一一颗迷路的星星,就算你照不亮我的黑夜,我也能看到你。

  我告诉你,因为你,我偏要在这薄情世界里,深情地活。

                              文/顾若因
                              赠/顾子君 @慕江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