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这个故事关于你关于我们》

   我曾写过许多的故事,故事里的人或喜,或悲。结局或好,或坏。

   这一次,我想写写我穷奇一生都不愿放下的人。

    我和你之间没有太多。甚至很平淡,但是,我知道,你就是我心底的那个答案。

   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和你已经在一起了,这中间经历过很多,我们互相的沉默不语,见面时的擦肩而过。可心里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见到你时,会心跳加速,会脸红,会不知所措……

   尝试过在没有你的日子,在聊天框里打下一行有一行的字,可最终还是删去,不敢去打扰,因为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你心里是否有我。

   可这世间怎么会有我想见你这种人间疾苦呢?明明白天见了面,晚上睡觉前还是会想你,甚至到梦里还会想你。就是那种好想好想你。

  十六岁的时候喜欢你,十七岁和你在一起。

  我们曾经错过一次,甚至差一点就相忘于江湖。这一次,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便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我和你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愿我十七岁所爱,是我七十岁所伴。

   我想,这个故事能有一个很长的后续,如果可以,我愿用我的余生把这个故事讲下去。

  不论以后发生什么,你再怎么推开我,我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