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我黎明的梦有你》



『壹』


   你是无意穿堂风 偏偏孤倨引山洪。


『贰』


  我曾经以为我们要错过了,是那种一辈子的错过。


  那时候我想,以后,我也许真的只能回忆与你一起的那一段短暂的好朋友的高中生活。也只能回忆为你笑,为你哭的那一段时光。不能够偷偷看你,偷偷为你做些什么了。真的,现在想想也觉很难过呢!


   还好


   还好


   我们不曾错过


『叁』


  我知道我是个胆小鬼

  但这不是我不去追求的理由

  所以

  我没有放弃我对你的那种喜欢

  有人曾说“有些人能遇见就很不错啦!”

  可我偏不

  我想要去试试

  于是

  我便孤注一掷


『肆』

  

   

和你在一起 

生得满心欢喜 

也乐在其中 

不再去惧怕沿途的风雨 

因为有你我就很安心


『伍』


  我永远都记得喜欢你时的那种心动,那种小心翼翼以及不敢碰触。


  我挺过了山险水恶, 熬过人海茫茫。终于等到了你。


  希望我们都能与光阴相向而行,诗人放过夜里的笔,眼睛放下相机,一杯茶留在客厅,放走蒸汽。我们除了和彼此相伴活在当下,不肯再做别的事情。


『陆』

 

  希望,这一次,我们是一辈子,不再有分离。哪怕争吵, 哪怕世界末日。


  要知道,这辈子我最安心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你的左右。


『柒』


   毛姆曾说过“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了它。”


   所以,在当我知道,我对你心动时,我选择面对它,然后尝试着去走进你的的身边,还有你的心。


   然后,我发现,原来真正的去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连同所有的坏情绪都会因为你变的好起来。


   你陪我走过那个条长长巷子,牵着我的手,然后把我送到我家门口。


  你给我打过两个小时的电话,我因为手机没电关机没接到。然后你走了很远的路来找我,只因为让我自己回家。你担心我的时候真的让我下定决心,要跟你走一辈子。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知道我爱你,你爱我,这就足够了。


   生生离别息息不罢休,你用时间告诉我,在迷路的时候,有你爱我永夜也是永昼。


  『捌』


   普先生,我愿与你一日三餐,在法律的规定下,把余生一半分给你。

   

 『玖』

  

  这峥嵘岁月,千灯万盏,我的眼里只有一个月亮,一颗星辰,那便是你。


  我本来打算要走江湖的,遇见你之后我觉得可以停一停。


   感谢这惊鸿一瞥间让我爱上你了。


『拾』


  我黎明的梦里有你

  往后的余生里我也想要你陪在我身旁

  

  

                                              执笔:顾若因

                                              赠予:普先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