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若因

争气永远比生气漂亮

错过的爱恋


      ‘’不管如何,你都不会受伤,因为,我会保护你。‘’
    ‘’陈霆你个大骗子,不是说,要保护我的么?
    ‘’你不是说要陪我从晨光初起走到日落西山么?‘’
         我们的故事早已开始
         你却留我一人
         我对谁都保持距离
          唯独对你亲密
         我们的相遇
         是不是错了
         可是你却突然离去
         我想你
         陈霆你回来好不好
     ‘’我不知道别人的星星是什么样的,可是,我知道我的星星上有一朵花,是你。‘’
     ‘’你这样一个人,站在那里都闪烁着光芒,可是,我怎么找不到你,你怎么躲起来呢?我想你啊!‘’
      我心若彷徨,是否君归来?
陈霆‘’你听说过姜太公钓鱼吗?‘’
项允超挑眉‘’愿者上钩?‘’
陈霆抿唇‘’所以……,你……上钩了?‘’
项允超低头不语
      ‘’陈霆,现在,我告诉你,我上钩了。我愿意上钩。愿意……唉!……现在愿意是否晚了,你终是离开我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